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我校代表获省级机关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演讲比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08-11-27 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下午,我校财务处杜欣以94、20分的成绩取得了省级机关“建设学习型省级机关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主题演讲活动”第二名,获一等奖,充分体现了党校人的风采,为党校羸得了荣誉。
 





  此次主题演讲活动由省级机关工委组织,63个机关单位选派了84名选手参赛。基础学教研部谢孝龙老师撰写了《有解放思想之花  才有改革开放之果》演讲稿,财务处杜欣在11月21日下午第四组演讲初赛中以第四名的成绩进入复赛,并在复赛中以精彩的演讲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根据省级机关工委安排,前10名选手将于12月5日在江苏省教育电视台进行电视演讲,欢迎全校教职工届时收看。演讲实况节目,网络信息处正在制作中,完成后欢迎全校教职工到VOD中点播。( 机关党委)
 

教职工到VOD中点播。( 机关党委)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