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务工作 > 工作动态
总务处召开硕士生餐饮服务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5-10-10 来源:总务处作者:刘丰浏览次数:

  10月9日下午,总务处召开餐饮服务座谈会,听取硕士生和研究生处对改进餐饮服务的意见与建议,13位来自各年级的硕士生代表,研究生处负责人及硕士生管理部门负责人,总务处和膳食科负责人、餐厅厨师长、前厅部经理参加了座谈。
  会上,13位硕士生对总务处餐饮服务给予了应有的肯定,提出了中肯的意见。膳食科负责人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总务处餐饮服务保障的基本情况,并对同学们指出的问题逐一作出回应。根据硕士生的意见和建议,膳食科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推出了17项具体改进措施,包括丰富伙食品种、提高菜品质量、提供特色服务、落实管理制度等等。研究生处负责人对总务处长期以来重视、关心硕士生伙食的做法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增进相互交流,共同努力,不断提高餐饮服务质量和满意度。总务处负责人表示,将认真考虑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完善沟通协调机制,及时研究解决餐饮服务保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努力为硕士生提供更加安全、卫生、可口的餐饮服务。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