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务工作 > 工作动态
总务处、财务处联合召开资产管理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18-11-15 来源:总务处作者:王洋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下午,总务处、财务处就加强固定资产集中统管,以全新状态迎接云资产管理系统全面实施专门召开工作协调会。总务处、财务处、青干院、管干院有关资产管理人员参加会议,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资产管理处陈凌主任出席会议并进行业务指导。总务处副处长吴伯旺主持会议。

  会上,总务处资产管理科肖文生科长(副调研员)传达了《全省财政资产管理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省级机关事务管理局2017年度资产统计年报和绩效评价工作情况》,针对全校资产清查存在的问题,就进一步加强资产管理工作,以全新状态迎接云资产管理系统全面实施进行工作部署。财务处副处长夏拥军传达了苏财资[2018]192号《关于中共江苏省委党校资产清查核实的批复》文件精神,并就如何尽快组织2016年度资产清查盘亏资产核销实物资产和财务资产帐务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总务处、青干院、管干院逐一汇报当前资产管理工作情况,并就核销2016年度资产清查盘亏资产、三院合并后资产合并可能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讨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资产管理处陈凌主任肯定了省委党校在资产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从2019年1月1日起,省级机关管理局、省财政厅正式启用云资产管理系统工作进行了介绍,回答了与会人员提出各种疑难问题。

  吴伯旺对会议进行了小结,肯定了各业务部门所做的工作,重点就尽快完成2016年度全省资产清查盘亏资产销帐,并结合本单位实际完成年度待报废资产申报和报批后帐务核销工作列出时间表,要求各单位会后将所有遗留问题核查清楚,规范处理,力争以全新的状态迎接云资产管理系统顺利实施。

                                      总务处资产管理

                                      2018年11月14日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