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院要闻
全省党校系统对外培训工作座谈会在南京召开
发布日期:2018-12-21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作者:娄拥军浏览次数:

12月19日,全省党校系统对外培训工作座谈会在南京市委党校召开,省委党校副校长胡志军出席并讲话,南京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周军强到会致辞。会议由省委党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钱业红主持。

胡志军在讲话中从“培训规模再创新高、培训层次不断提升、针对性有效性持续增强、合作交流愈加密切”四个方面,总结了近一年来全省党校系统对外培训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各家党校对外培训工作中的特色亮点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全省各级党校要充分认识办好对外培训的意义,积极发挥党校培训轮训党员领导干部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党校的对外培训要有定位、有选择、有要求,要办有党校特色的班、办培训高质量的班、办管理精细化的班;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守住办班底线、不踩纪律红线、追求质量高线,努力打造党校对外培训优质品牌。胡志军强调,办好对外培训,必须坚持党校姓党、坚持用学术讲政治、坚持改革创新、坚持按需培训、坚持合作交流,要突出主业主课,充分彰显党校的办学特色和特点。胡志军要求,全省党校系统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党校工作会议精神和《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要求和部署,进一步发挥党校自身优势,积极整合各方资源,立足高端培训,不断创新培训方式和方法,加强合作交流,为推动党校高质量办学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南京市、无锡市、徐州市、常州市、苏州市、淮安市、扬州市、宿迁市、昆山市、张家港市、如皋市、南京市栖霞区等12家党校作了大会交流发言。会议还组织赴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的栖霞区仙林党群服务中心和获得国际乡村休闲产业建设“优秀乡村典范奖”荣誉的桦墅村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全省13家设区市党校分管校领导和职能处室负责人,南京市11家区委党校和昆山、张家港、常熟、溧阳、如皋等5家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省委党校继续教育学院、省青年管理干部学院、省级机关管理干部学院的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