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安保 > 保卫快报
保卫处组织检查确保元旦假期安全稳定
发布日期:2018-12-29 来源:保卫处浏览次数:

  1229日下午,根据钱学伟副校长的指示和要求,保卫处组织召开节前安全检查会。保卫处全体人员和两大服务团队安保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刘福东副处长传达了钱学伟副校长对元旦假期前要将校园的安全隐患排查一遍,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的指示要求;刘维治处长就安全检查的分工、元旦假期值班、三个大门的值守、校园巡逻检查及下周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刘维治还带领保卫处部分人员和两大服务团队安保负责人对在建党性教育主题教育装修改造现场以及印刷厂、小平房、图书信息中心防火卷帘门施工地、监控室、励学大厦地下车库等进行了详细检查。

    从检查情况来看,校园各重点部位设施设备运行正常,管理措施到位,但也存在着装修现场乱扔烟头现象,电动自行车摆放在地下车库充电等不安全隐患,检查人员每到一个点都要求相关人员一定要加强巡逻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汇报,及时处理,将不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据了解,青干院、管干院都在节前开展了安全检查,安排好值班人员,保证节日安全。

 

(责任编辑:刘维治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