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服务 > 工作动态
规范餐饮管理,提供精细化服务
发布日期:2019-10-22 来源:培训服务保障处浏览次数:

为了确保食品安全,加强厨房内部管理,培训服务保障处餐饮监管团队与大厦管理团队共同推进了厨房管理常教育、常规范、常整理、常维护、常分类、常清洁的“六常”管理法,决定从冷菜间试点,在此基础上对厨房各点进行逐步推进。并专门成立了“六常管理”工作小组,具体负责“六常”的监督管理与日常工作的执行和实施。

此项活动不仅对冰箱、冰库物品的摆放进行规范,还对工具、各类物品的摆放位置进行明确要求,对进出库管理、宣传标语、相关标贴、标识制作的具体内容、规格标准、相关检查表、检查内容的制订都进行详细规范,并且责任到人。计划试点岗位10月20日前规范到位,其他岗位十月底前到位,达到“六常”的最基础性标准和要求。通过此项活动,进一步提升餐饮保障员工的精细化管理意识。

(责任编辑:周步新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