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院要闻
桑学成出席华东地区党校常务副校长座谈会并作交流发言
发布日期:2019-10-28 来源:办公室作者:徐桢浏览次数:

  10月24至26日,华东地区党校系统常务副校长座谈会在江西南昌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性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就深入推进红色基因传承、增强新时代党性教育的时代性针对性有效性进行交流研讨。中共江西省委副书记、省委党校校长李炳军,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教育长陈岩到会讲话。江西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曾志刚主持并作小结。江苏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桑学成应邀出席并作交流发言,二级巡视员卜利民参加会议。

  李炳军代表江西省委、省委党校对与会人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江西省情特别是传承红色基因工作。他指出,党校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重视发挥党校作用是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是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重要保证。李炳军表示,华东地区党校系统常务副校长座谈会在江西召开,为华东地区兄弟党校交流经验做法、共同推进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搭建了重要平台。希望大家对江西党校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助推江西党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陈岩在致辞中代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并从抓好党性教育是践行党校姓党的必然要求、增强时代性针对性有效性是提高党性教育质量的核心内涵、通过现场教学传承红色基因是搞好党性教育的重要方式、推进党性教育需要充分发挥党校系统整体合力等四个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桑学成在发言中说,党性教育是共产党人修身养性的必修课,是共产党人的“心”学,也是党校教育培训的核心。近年来,江苏省委党校始终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性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通过强化理论武装、深化教学培训、搭建平台载体、抓实关键环节、从严管理要求,把党性教育贯穿到党校教育培训的各方面,充分发挥了党性锻炼的熔炉作用。桑学成表示,加强党性教育是党的建设的内在要求,也是干部教育培训紧跟大局大势、服务干部成长的关键内容。江苏省委党校将始终坚持党校姓党、从严治校、质量立校,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好党性教育这个主业,讲好党性教育这个主课,把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党性锻炼贯穿教学、科研和管理全过程,以党性教育的新成效推动高质量办学走在前列。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赴瑞金叶坪革命旧址群、马克思共产主义学校、红井旧址群、“二苏大”旧址及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园等地开展了党性教育现场教学观摩。华东地区省级、副省级、省会城市党校常务副校长及职能处室负责人,江西省各市级党校、省直机关工委党校、省委教育工委党校负责同志,江西省委党校校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