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院要闻
突尼斯国家行政学院代表团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9-11-10 来源:办公室作者:费伟民浏览次数:

11月7日上午,突尼斯国家行政学院院长艾斯迈·希赫丽·拉比迪与该院国际合作部主任马哈拉兹·哈弗希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中央党校国际合作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省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桑学成会见拉比迪一行,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桑学成向代表团介绍了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公务员教育培训和江苏省行政学院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深化与突尼斯国家行政学院的交流合作,为促进中突两国友谊贡献力量。



拉比迪院长在介绍了突尼斯以及突尼斯国家行政学院基本情况后表示,双方可以在公务员教育培训上加强交流合作,热忱欢迎江苏省行政学院的领导、专家学者访问突尼斯与突尼斯国家行政学院。双方还就学员培训、课程设置与机构体制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谈前,省行政学院二级巡视员卜利民、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钱业红等陪同拉比迪一行参观了校园。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