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院要闻
省委党校举行2019届党员干部在职研究生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9-11-16 来源:研究生处作者:徐峰浏览次数:

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胜利闭幕之际,11月16日下午,省委党校举行2019届党员干部在职研究生毕业典礼。常务副校长桑学成出席并讲话,副校长胡志军主持毕业典礼,副校长钱学伟、教育长孙文华宣读优秀研究生干部、优秀研究生及优秀毕业论文表彰决定。相关部门负责人、在职研究生任课教师、研究生处全体同志与毕业学员们一起参加了毕业典礼。

桑学成同志代表省委党校校委会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学员们表示祝贺。他指出,今年是我校开展研究生教育20周年。面对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我校不断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坚持“压缩规模、提高质量、打造品牌”,整合全校资源,科学设置课程,完善培养方案,多措并举协同,努力“树形象、塑品牌、育人才”,持续推进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三年的党校研究生学习生活,大家净化了思想、锤炼了党性、磨砺了作风、提升了素质,尤其是培养了独特而鲜明的党校特质,真正成为了具有党校红色血脉的传承者。这个特质,就是政治坚定、党性纯洁;就是胸怀全局、脚踏实地;就是求真务实、勇于担当;就是不忘初心、永远奋斗。

桑学成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立奋斗之志,永葆“一心向党志不移”的政治忠诚。作为党校研究生,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继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做党的事业的忠诚守卫者;二要尽担当之责,秉持“一张蓝图绘到底”的实干精神。新时代要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就必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事业观、荣誉观、权力观,办实事不图虚名,求实效不做虚功,一切从实际出发谋划事业和工作,在推进发展重点、攻克改革难点、解决民生热点、落实党建要点上体现担当;三要兴学习之风,练就“会当击水三千里”的过硬本领。党校研究生的学习是阶段性的,但学习是终身的任务,只有持之以恒地学习,永不懈怠,不断拓展知识的外延,克服本领恐慌,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方法、提升新素养、涵育新品格,才能始终跟上时代进步的潮流,才能担当起时代的重任。

最后,他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坚守、不负韶华,珍惜友谊、携手共进,披荆斩棘、乘风破浪,积极投身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生动实践,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新作为向时代、向历史、向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毕业典礼上,校领导为学员们颁发了毕业证书,为优秀研究生干部、优秀研究生学员及优秀毕业论文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导师代表李宗尧教授和毕业研究生代表丛苏峰同志分别在会上作了发言。


(摄影:张雨  丁桂存)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