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院要闻
我校组织行政管理人员赴红旗渠干部学院接受党性教育
发布日期:2019-11-27 来源:办公室作者:徐桢浏览次数:

       11月18日至22日,我校组织38名行政管理人员赴红旗渠干部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培训。此次培训围绕学习“红旗渠精神”,采用专题讲座与现场教学相结合、音像教学与研讨交流相结合的形式,旨在教育引导参训学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我校高质量办学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培训期间,参训学员先后参观了红旗渠纪念馆、“水上长城”——红旗渠、扁担精神纪念馆、谷文昌生平事迹展等现场教学点,听取了专题讲座《红旗渠的修建及其历史启示》,观看了音像话剧《红旗渠》、人物采访《巍峨山碑·杨贵篇》。通过形式多样、灵活丰富的教学活动,使参训学员深入了解了林州干部群众“战太行、出太行、富太行、美太行”的光辉历程,深刻理解了红旗渠精神、“扁担精神”、“谷文昌精神”的重要内涵,对“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有了更深的感悟,进一步强化了自身的担当精神、责任意识、服务宗旨。

       学员们纷纷表示,将把党性锻炼的收获转化为克服困难的不懈动力,把此次培训的丰硕成果转化为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铆足干劲、保持韧劲,以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奋力谱写党校高质量办学的新篇章。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