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院要闻
我校(院)召开十月份行政办公会
发布日期:2020-10-10 来源:办公室作者:徐桢浏览次数:

       10月9日下午,副校(院)长钱学伟主持召开十月份行政办公会,对我校(院)九月份完成的主要工作进行总结,对十月份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校务委员、二级巡视员程晓澎,二级巡视员卜利民,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听取各部门汇报交流之后,钱学伟对各部门九月份工作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十月份重点工作,他指出,一是提前做好秋季学期第一批与第二批主体班教学转换各项工作,确保第一批主体班学员顺利毕业和第二批主体班开学典礼顺利进行。各类外培班次要见缝插针、合理安排、科学调度;教务处要继续打磨精品课、样板课、主干课“三课”,并抓好案例教学的组织工作;学员处要按计划组织好学员各类课外活动。二是举办好第九届江苏党建高层论坛暨国家重大社科基金项目课题开题会,以本次会议为契机,研究和探索提升我校科研决咨能力和水平的思路举措。另外,还要做好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全省党校系统科研协作课题以及“十四五”科研规划等科研决咨的选题工作,进一步提升组织化程度。三是组织开展学位点动态调整,以优化研究生培养结构、拓宽我校学科专业领域为目标,在现有学位授权点规模下,通过动态调整,不断提高我校学位授权点的教学质量。认真谋划安排MPA专业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严格按照文件精神和上级要求上报相关材料,争取本次申报顺利通过。四是组织各党支部进行换届选举,既要把“党支部书记原则上由本单位党员主要负责人担任”的要求落到实处,也要确保相关程序环节一个不少、一步不差。同时,按照省级机关工委要求,组织开展好“忠诚核心、勇担使命”主题实践活动。五是开展好各类文化活动,相关部门要精心策划、细致安排,特别是赴外地开展的活动,在保证活动质量的同时,还要落实防疫要求,确保人员安全。六是按照校委要求继续抓好干部人事工作,坚持招引与培养相结合,做好公开招聘事业人员和新博士的入职报到和本年度军队转业干部的接收安置,认真组织开展全校处级干部培训以及改选后的党支部书记培训。七是不断优化服务保障,认真做好2021度预算“一上”申报,着力提高预算编制的科学性、规范性。扎实推进本年度预算执行,抓紧时间完成暑期工程项目验收、审计、结算,并按照预定计划召开各类会议。未完成的工程项目也要加快进度。

       就做好十月份工作,钱学伟强调,一要尽快调整状态,加快工作节奏,迅速从节日的氛围中走出来,投入到积极紧张的工作中去,做到人到岗、心到位,集中精力完成月度工作,为达成年度目标夯实基础。二要保持警惕状态,抓好疫情防控,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不折不扣地落实防疫要求,严格学员和教职工外出管理,并持续做好日常消毒消杀。三要坚守纪律底线,严格自我要求,将中央党校蔡霞严重违纪案件作为前车之鉴,切实守好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为全校教职工作出示范和表率。机关纪委要强化纪律刚性约束,加大对违纪行为的提醒、告诫、惩戒力度,将制度的笼子箍得更牢、扎得更紧。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