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院要闻
校委中心组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三次专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10-15 来源:机关党委作者:绳晓旭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上午,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三次专题学习交流会。常务副校长桑学成主持学习会,副校长胡志军、钱学伟、陈开颜,教育长孙文华,校务委员程晓澎、顾明进,二级巡视员卜利民、王启发,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会上,孙文华、顾明进、卜利民、王启发、科研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刘伟、经济管理教研部主任盛华根分别围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专题作了交流发言。

桑学成在主持学习会时指出,经过三次专题学习交流和两次集中学习,校委中心组不断深化了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理解和系统把握。认真学习研究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党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政治任务,要充分发挥主渠道主阵地职能作用,进一步加强学习研究宣传,努力推出一批有影响受欢迎的教学培训成果和科研咨询成果。有关部门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10月10日在中央党校中青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尽快组织主体班学员特别是中青班学员进行学习讨论,充分发挥校报、校院门户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的宣传阵地作用,着力营造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浓厚氛围。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