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院要闻
桑学成出席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句容市现场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0-10-27 来源:教务处作者:张强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上午,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句容市现场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赵亚夫事迹馆举行。常务副校(院)长桑学成出席活动并讲话,副校(院)长胡志军、教育长孙文华、二级巡视员卜利民、二级巡视员王启发及相关处室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镇江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李健和时代楷模赵亚夫出席活动并讲话,句容市委书记潘群主持揭牌仪式,镇江市委副秘书长张伟清、镇江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艾晓晖、镇江市委党校副校长张欣平和句容四套班子主要负责同志以及第37期省管干部进修班二支部全体学员参加了活动。

桑学成在讲话中指出,建设实践基地,开展现场教学,是切实提高党校教学培训针对性有效性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化党校教学改革、提升干部培训质量的重要途径。句容历史底蕴深厚,生态环境优美,在这片红色热土上涌现出了以赵亚夫为代表的一批爱国奋斗的先进典型。句容宝贵的本土红色资源和高质量发展的创新实践,为党校开展现场教学提供了鲜活生动课堂,为区域发展凝聚了强大精神动力。

桑学成希望句容市现场教学基地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姓党”原则,彰显实践特色,打造特色品牌,努力在服务句容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省委党校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句容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句容加油助力。

在仪式上,桑学成、李健共同为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句容市现场教学基地揭牌。随后,出席活动的来宾共同参观了赵亚夫事迹馆和句容新四军修械所旧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