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机关党建 > 支部之声
信息管理处、图书馆、教材中心共建支部开展结对研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31 来源:图书馆作者:兰芷仪浏览次数:

12月29日,信息管理处、图书馆、教材中心共建党支部在我校新落成的“党员之家”开展结对研学活动,通过观看微党课、研讨交流等形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机关党委委员吴飚参加活动。

大家观看了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的微课,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主要成果、亮点特点以及《建议》要点等内容。交流中,图书馆党支部书记杨庆云就图书馆新阶段工作如何践行好“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三个“新”做了发言。信息管理处副书记毛跃奇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对公报高频词进行分析,通过“数”看“十四五”,并 提出了今后信息化工作的新思路。教材中心陈健同志围绕江苏生态文明建设的新进步和新征程,分享了自觉的学习心得。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结对研学是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进一步深化学习,受益良多,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坚持党校姓党原则,聚焦主课主业,聚力改革创新,为助力“十四五”开好局作出党校党员干部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孙云峰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