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离退休工作 > 工作动态
找准定位 凸显特色 办好老同志自己的报纸
——老干部处组织召开《江苏党校报•夕阳红专版》编委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14 来源:老干部处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上午,老干部处组织召开了《江苏党校报•夕阳红专版》编委会会议。教育长顾明进专程来看望全体编委,并勉励他们发挥特长办好老同志自己的报纸。

会议总结回顾了前一阶段办报工作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不足与问题,并围绕下一期报纸的选题和组稿、写稿、编稿以及报纸的版面、栏目设计等问题进行了探讨,还研究确定了下一步报纸的定位、目标及发展举措。全体编委一致认为,在今后办报过程中要突出五个“好”,即继续在坚持正确的办报方向下,策划好选题,设置好栏目,培育好作者群,组织好文稿,做好报纸编排,把夕阳红专版办成精品办出特色,打造成老干部政治引领的重要阵地、老同志乐享生活的精神家园。

《江苏党校报•夕阳红专版》创办23年来,一直坚持“老同志自己办报纸,办老同志自己的报纸”的原则,不仅编委会的全体编委均由我校离退休老同志自己担任,而且报纸上所有作品的作者均是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夕阳红专版已经初步确立了自己的定位,形成了自己的风格,成为我校老同志终身学习、交流情感、开阔眼界、抒发情怀、展示丰富多彩退休生活的重要园地,有力激发了老同志爱党爱校情怀。

《江苏党校报•夕阳红专版》编委会全体编委和老干部处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李小红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