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在职研究生 > 学员管理
在职研究生2107班召开新生入学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1-10-19 来源:研究生处作者:在职生2107班 姚雨欣浏览次数:

9月24日下午,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2107班新生入学主题班会在教学楼1301举行,会议由班主任张华义老师主持,公共管理教研部副主任陈娟教授,研究生处联络员刘丽娜出席了此次班会。

会上,公共管理教研部副主任陈娟教授对本专业的教学计划进行了详细说明,研究生处联络员刘丽娜老师从“两个重点工作”“三项重要活动”为切入点,详细解读了在职研究生在三年学习生活中应该把握的重点环节,要求全体学员认真研读《在职研究生学员管理手册》,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切实将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到实处。

班主任张华义老师介绍了省委党校的基本情况,宣布了班委会名单,他从学习、规矩、担当三方面寄语全体学员,希望大家珍惜在党校的学习时光,在知行合一中掌握新知识,在严守纪律规矩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在“两在两同建新功”的行动中以身作则、提升硬实力,在未来三年的学习中乘势而上,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全体学员对省委党校有了更深的了解,明确了学习方向,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殷切期望和嘱托,刻苦学习、锤炼坚强党性,把学习收获和成果转化为推动本职工作的强劲动能。

 

(责任编辑:贾斌斌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