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校院 > 工作交流
泰州市委党校举办高层次人才“爱国·奋斗·奉献”主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10-27 来源:市县党校浏览次数:

10月25日,泰州市人才办和市委党校联合举办了泰州市第三期高层次人才“爱国·奋斗·奉献”主题学习会。这次主题学习会也是2021年凤城英才创新创业周系列活动的一项子活动。

会议传达了今年9月底召开的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泰州市近期推出的人才一体化公共服务平台、人才秘书制度、凤城英才卡持卡人“乘机专享VIP”等三项人才服务。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龙作《从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专题报告。与会同志还观看了音诗画《杨根思的故事》,接受了一场深刻的党性教育。

会议号召全市各类人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锚定“强富美高”总目标,围绕“致力民生、聚力转型”两大主题,积极投身到泰州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去,用行动诠释爱国奋斗奉献精神的泰州内核。要求各地各部门进一步履行好党委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对人才的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进一步创新人才工作体制机制,整合人才工作力量,扎实推进各类人才政策、人才服务的落地落实,为人才在泰州创新创业提供舒心的发展环境。

部分在泰州的国家重大人才工程入选者、省市“双创人才”“科技企业家”、省“333工程”培养对象、市“311工程”培养对象等人才代表参加学习会。


(责任编辑:戈琳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