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院要闻
赵世勇赴省委党校看望中青班学员并召开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1-10 来源:办公室浏览次数:

       11月9日下午,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委组织部部长赵世勇赴省委党校看望中青班学员并召开座谈会。在听取8名中青班学员代表发言后,赵世勇充分肯定学员们近一阶段的学习成效,要求年轻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忠诚筑魂、以奋斗兴业、以清廉立身,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赵世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年轻干部工作,深切关心年轻干部成长,特别是连续五次出席中央党校中青班开班式并作重要讲话,饱含着对年轻干部的谆谆教诲和殷切期望,为年轻干部成长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赵世勇强调,年轻干部要牢记忠诚是为政之魂,把绝对可靠作为最鲜明的品格,自觉用“四个能不能”对照反思,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讲政治、靠得住的年轻干部。牢记奋斗是成事之要,把敢于担当作为最鲜明的特质,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做想干事、能扛事的年轻干部。牢记清廉是立身之本,把干净干事作为最鲜明的底色,强化纪律意识,加强自我约束,做有原则、守底线的年轻干部。

  赵世勇要求,年轻干部要以为民造福为目标,以求真务实为前提,以改革创新为己任,以过硬本领为支撑,真担当、真作为,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赤诚,履行好“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现代化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