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离退休工作 > 工作动态
古稀心向党 学习在路上
——我校离休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11-12 来源:老干部处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离休党支部在校党员之家组织开展集中学习会,集中收看第3场江苏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会议由离休党支部书记余隽主持。

本场报告会由江苏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执委会副主任、苏州市委常委唐晓东同志,作“服务新发展格局,走在现代化前列,共筑发展强劲活跃增长极”的报告。


老党员们认真观看了报告会,不仅知道了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背景与意义、内涵与实施,而且也了解了这一国家战略在我省实践情况。老同志们纷纷表示,长三角各省市一定能够各扬所长、形成合力,一定会把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这幅“工笔画”越描越精细、越绘越精彩。

会上,老干部处特别邀请校卫生保健科李茜同志为老党员们讲解秋冬季养生保健知识。

离休老党员们都是建国前参加革命工作的,年龄都超过了90岁。虽然他们头发白了,眼睛花了,听力也不那么灵敏了,腿脚也不那么灵便了,但离休党支部长期以来坚持组织活动,老党员们积极参加学习。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了老共产党员的赤诚与激情。



(责任编辑:李小红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