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院要闻
省委党校(江苏行政学院)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批主体班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1-11-16 来源:办公室作者:矫立明浏览次数:

      11月12日,省委党校(江苏行政学院)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批主体班毕业典礼。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省级机关工作委员会书记兼省委党校(江苏行政学院)校(院)长赵世勇出席毕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荣誉奖牌和毕业证书。


       省委党校(江苏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杨明主持毕业典礼。

第41期省管干部进修班、第40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第22期县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第25期乡镇党委书记进修班等4个主体班次学员参加毕业典礼,5位学员代表作学习小结发言。


学员们普遍认为,在省委党校两个月的学习培训,思想淬炼更加入脑入心,进一步提升了保持政治定力、把握政治方向、履行政治责任的意识和能力。党性锤炼更加坚定自觉,进一步深化了初心使命,提振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能力训练更加精准有效,为今后更好地投身新时代江苏高质量发展打牢了能力根基。作风养成更加严谨细致,强化了廉洁自律。大家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江苏实际紧密结合起来,与正在做的事情紧密结合起来,把在学习培训中激发出的热情和收获的成果转化为奋斗前行的强大力量,积极投身“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现代化篇章。

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周广智,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建办主任尹卫东,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姜爱军,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洪浩,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赵金松出席毕业典礼。省委党校(江苏行政学院)校(院)领导,省有关部门职能处室的负责同志也出席了毕业典礼。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