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务工作 > 工作动态
破损办公家具换新颜
——总务处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9 来源:总务处浏览次数:

总务处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针对我校搬迁至新校区时间长,部分办公家具有的皮质老化,有的厨门玻璃破裂,有的门框油漆碰损,丢弃掉既浪费又不符合报废要求等实际,为给教职工创造良好的办公条件,于细微处美化办公环境,我处积极联系有生产、维修资质的家具厂家,派人上门采取巡修和送修相结合的方式,对破损办公家具进行维修。

九月份以来,在不影响教职工办公的情况下,利用周末假日,陆续维修完成办公家具73件(组)。其中沙发皮质出新11组、办公椅维修47把、办公桌8张、茶水柜5组、书柜2组。

目前,部分破损的办公家具换了新颜,这样既节约了资金,又改善了办公条件,细微精准的服务赢得了教职工的好评。


(责任编辑:吴正根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