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务工作 > 工作动态
经济管理教研部、总务处党支部结对研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5 来源:总务处作者:李杰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下午,按照机关党委布置要求,经济管理教研部、总务处党支部在党员之家开展共建支部结对研学活动,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交流发言。两部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总务处党支部副书记杜亮喜主持。

会上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内容,随后经济管理教研部王新军副主任做了学习辅导,总务处党支部书记吴正根、副处长郑循祥、经济管理教研部党支部副书记周晓平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了自己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

大家表示,通过这次结对研学,加深了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下一步,两个支部将按照机关党委要求,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把学习中央精神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为党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吴正根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