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学习时报:江苏省委党校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6 来源:学习时报作者:文嘉英浏览次数:

      本报讯 11月16日下午,江苏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召开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常务副校(院)长杨明主持学习会并讲话。杨明传达了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精神。副校(院)长胡志军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张加华解读《公报》有关内容。
  杨明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杨明强调,要深刻理解《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创造的历史经验,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深刻理解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更加坚定、更加自信地践行初心使命,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使命担当,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精心组织抓学习。坚持校委班子带头、机关党委部署、各党支部落实,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及时跟进促培训。把全会精神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扎实推动全会精神第一时间进专题、进课堂、进学员头脑。深入研究出成果。围绕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列出一批重点选题,加快课题立项,努力形成一批高质量的科研成果。强化引领浓氛围。充分发挥党校理论宣传优势,着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立足系统聚合力。召开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理论研讨会暨科研协作会,加强专门课题研究和交流。联系实际重落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结合起来,与正在做的事结合起来,推动党校事业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http://paper.cntheory.com/html/2021-11/26/nw.D110000xxsb_20211126_3-A9.htm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