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院要闻
省委党校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日期:2022-10-17 来源:办公室作者:李颖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为学习领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党校组织全校教职工、全体主体班学员、离退休老同志代表以及硕士研究生800余人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上午10时,省委党校会议中心礼堂座无虚席。常务副校长杨明,副校长胡志军、钱学伟、陈开颜、顾明进,教育长李宗尧,校务委员程晓澎、李立峰等校领导与大家一起集中收看了电视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在收看直播之后,全校教职工和学员倍感振奋、反响热烈。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大家一致表示,党校作为培训党员干部的主渠道和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阵地,将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努力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列。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