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院要闻
省委党校(江苏行政学院)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批主体班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2-10-28 来源:办公室作者:矫立明浏览次数:

10月28日,省委党校(江苏行政学院)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批主体班毕业典礼。

省委党校(江苏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杨明出席毕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荣誉奖牌和毕业证书。

省委党校(江苏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胡志军主持毕业典礼。

第44期省管干部进修班、第43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第24期县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第28期乡镇党委书记进修班等4个主体班次学员参加毕业典礼,5位学员代表作学习小结发言。

学员们普遍认为,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背景下参加党校学习,深感意义特殊。在学习培训中,大家通过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接受党的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和能力培训,进一步坚定了政治信仰,筑牢了信念之基,提升了工作本领,涵养了优良作风。大家一致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一定要继续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团结奋斗、顽强斗争,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让中国式现代化在江苏大地充分展现可观可感的现实图景。

省委党校(江苏行政学院)校(院)领导出席毕业典礼,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有关职能处室负责同志也出席了毕业典礼。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