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咨询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年度校科研评奖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23 来源:科研处浏览次数:

各教研部门:

2022年度校科研评奖工作已经开始,请认真组织、积极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奖项类别

本年度科研奖设优秀学术研究成果奖、优秀决策咨询成果奖、优秀理论宣传成果奖、优秀科研工作组织奖和优秀编辑奖5个类别。

二、 申报条件

1.申报优秀学术研究成果奖、优秀决策咨询成果奖、优秀理论宣传成果奖,第一作者必须是我校在职人员;成果须是2022年1月至12月内发表,或2021年发表未申报的成果。同一成果只能申报1项奖项,已获得过省部级以上奖励的成果不再申报。

2.优秀科研工作组织奖,每个教研部门均需按要求进行申报,作为科研管理部门对教研部门一年来科研管理及成效的综合统计。

三、 申报材料要求

(一)优秀学术研究成果奖、优秀理论宣传成果奖申报材料

1.提交申报成果原件1份、复印件2份。复印件须作匿名处理,不得透露任何作者信息。

2.填写《优秀学术研究成果奖申报表》、《优秀理论宣传成果奖申报表》并加盖部门公章(以上表格一式3份,双面印制),与申报成果一并报送至科研处3229室。申报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wdxky@126.com。联系人:张晓,电话:80274。

(二)优秀决策咨询成果奖申报材料

1.提交申报成果原件1份、复印件2份。复印件须作匿名处理,不得透露任何作者信息。

2.填写《优秀决策咨询成果奖申报表》并加盖部门公章(一式3份,双面印制),与申报成果一并报送至决策咨询部2218室。申报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atewang@163.com。联系人:焦艳,电话:82244。

(三)优秀编辑奖、优秀科研工作组织奖申报材料

填写《优秀编辑奖申报表》、《优秀科研工作组织奖申报表》并加盖部门公章(以上表格一式2份,双面印制),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wdxky@126.com,纸质版报送至科研处 3229室。联系人:张晓,电话:80274。

四、申报时间安排

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年125日,逾期不予受理。 

特此通知

 

附件:1优秀学术研究成果奖等申报表.doc

    2优秀科研工作组织奖申报表xls

 

     

                 

                                                  科研处      决策咨询部

                                                                      2022年11月22


(责任编辑:张明想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