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校院 > 工作交流
党建联盟 联出活力——丹阳党校携手丹阳港华举行党建联盟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2-12-14 来源:市县党校浏览次数:

12月12日,丹阳市委党校与丹阳港华燃气公司,举行党建联盟签约仪式。本次签约仪式由丹阳港华党支部书记胡颖主持,双方支部委员们参加。丹阳市委党校和丹阳港华燃气双方党支部书记,签订联盟共建协议书。随后,双方支委代表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深入交流了心得体会。

丹阳港华常务副总经理蒯建农表示,双方建立党建联盟,既是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力举措,也是建立全面合作关系的重要契机,相信在党建引领下,双方党建联盟合作将更加深入。

丹阳党校支部书记贺建涛指出,开展党建联盟,对党校而言是一次宝贵的发展契机。双方要围绕自身特长和资源优势,让党建与业务同频共振,形成党建互促、优势互补、服务互联的良好态势。下一步,丹阳党校党支部将与丹阳港华党支部密切合作,积极探索非公企业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新途径,实现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的有机融合、互促共赢,共同服务群众,共建美丽丹阳。


(责任编辑:马迎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